close

 

2012 世界末日的這一年的 過了2/3年的今天 八月份  我們還活著
那就來看看 我們怎麼渡過的


6日~~採了第一顆瓜 試吃兼拍照 但是沒熟 = = 好漂亮唷 [真不要臉的說 瓜瓜好漂亮]


7日~~小幫手我 回新竹渡假去 
         提醒各位一下我是新竹人  背景與農業完全無關 所以我還是新進農民 請多多指教



8日~~IN喬桌子的早午餐約會 我從村姑變身假貴婦
 


9日~~回來時間剛好胖祥要上課  就跑去偷聽了一下 我最喜歡周老師的課 每堂都有學到東西 讚
 

 

10日~~ 好久不見的妞妞  一樣躲在冷氣口吹冷氣 一直想偷咬我 我偏偏離你好近  又不給你摸到 哈哈哈



 11日~~和名婷的約會 好久沒見了 


11日~~和名婷及志男兄一起逛斗六夜市


14日~~關在籠子裡  臉很臭  很不爽  因為換毛  都是奇怪的色塊


15日~~吊瓜方式種的西瓜 甜度均勻分布 沒有賣 試種給自己跟朋友吃而已 完全放任網上爬而已 所以結果率低但是超甜 不會沙沙的口感 

           不太吃瓜我都吃了一大塊 讚


17日~~二崙*佳美*家的小裘 沒幾顆牙齒 看到媽咪吃瓜 毛哥吃瓜 爸爸吃瓜  他也硬要吃我們的瓜瓜 還咬的斷 太利害了!!! 


 18日~~胖祥的朋友 在挑戰一刀不斷削果皮的活動 據說~完整一刀削完可以許願 很靈驗的  可惜阿可惜 失敗了@@ 
            那不能說的願望 還是放心理吧!! 顆顆顆

 
18日~~小五 爽爽在上吃飯  貝貝可憐在下望著小五  摸不到心愛小五的悲哀 事實上是 貝貝在等小五的飼料不小心掉下來 他就不用一直
           出去清除雜草 
 


19日~~出貨前  拍一下!! 送禮是不是很有面子 快來跟我預約吧!!


19日~~收工後 在綠隧道磚窯雞那邊等黑貓兼躲雨時  他好嚇啪的穿這樣走進來  把這邊的狗兒們都嚇的亂竄
 
 
22日~~大喵已經躲的高高  還是被這黑白小喵找到討奶喝  都好大了  快比媽媽大隻了  還要討奶 渍渍


 22日~~等待包裝的同時  拍一下這些即將被我們送出去的孩子們 多可愛漂亮啊!! 顆顆顆 這色系看了真舒服 那後面.....

 


23日~~我給她們吃罐頭 補充營養 大喵還沒吃幾口就被擠出來了 那黑小喵個性很弱 總是搶不贏食物  連一起吃媽媽奶時都常常吃不到 @@
           找不到位子吃奶= =



24日~~岑翰兄帶著亭亭玉立的女兒來我們農場玩 知道下雨天 還穿好雨鞋才進來  超可愛的

 

26日~~雲林故事館擺攤的一角 第一次難免手忙腳亂 不過看到瓜瓜有人喜愛 就很開心 快點把瓜瓜們帶回家 我會笑到飛上天吧 


 26日~~前天爲了準備沙拉加上晚上11點多胖祥被叫去送貨 洗菜備料弄到一點多 隔天6點起來做沙拉 好像回到以前在MOS漢堡打工時一樣 瘋狂做 趕趕             趕 
一天下來 到下午3點多  就累到快沒力了
 


每週日依然逛逛門口埕有機市集 


30號~~累番後 偷閒享受一下 看的好感人啊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一下 



自家生活錄 8月刊 小五安心出品  
PS.臭臉中 

那 ~你的生活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家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