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  第一次有人這麼認真的訪問我
由於我太緊張  又因看到導演太興奮  所以都胡言亂語
回想起來  好可怕  越來越不敢看成品了  好想重拍阿  大叫~~~~~涙奔
好後悔沒有好好練口才


好像沒什麼人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當時尚村姑 [自以為時尚 其實是食上吧]
我來解釋一下好了!!!
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是為了愛@@

佔3/1而已啦  說完全沒有  我就沒辦法繼續寫網誌了 有人在瞪我= =
每次別人問起 他都這樣告訴別人 或是說 他先騙一個再務農 這樣才不會沒老婆
在務農又沒對象的你們  快追殺他



另外3/2呢 是我想要有生活
我希望我的生活不完全是工作
雖然現在的生活就等於是工作 但是我是為自己工作
時間可以自由調配 但忙起來也是一天忙12小時以上
為何想要有自己調配時間的權利呢?
因為 在家祥已經務農時˙ 我不要當農夫 所以去找工作
但是不想輪班 就找雲林的診所工作
某日 我發燒了 但是不能請假 因為請假沒人可以代替我
就撐了38度的身體工作2天 第3天掛急診了 演變成肺炎+肺積水
住院治療了12天 還藥物過敏  差點進加護病房
出院隔天尚未完全恢復馬上回去工作 老闆懷疑我是故意請假 根本沒生病 
給他製造麻煩......很難聽話 人還是要為五抖米折腰 還是工作下去
但是拖了近兩周都不給我薪水 理由一堆一直變 說到後來卻說是我自己的錯... 

最後只好主動出擊終於要到了薪水
也開始懷疑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?
就一個感覺~不快樂

這段期間 有空時就去田裡幫忙家祥 或著是拿起相機 紀錄影像
常常走在田間 微風吹來 稻子輕輕搖晃著
深呼吸 感覺很棒 直到家祥跟我說都是農藥味好臭
@@我才驚訝 我因長年鼻子過敏嚴重鼻塞 都沒有聞到農藥味 哈哈
23元故事就是這時發生的
下班期間 我們默默向外找適合的地方
直到因緣 找到了現在的地方
我毫無考慮便放下一切 跳進來當農夫了


你以為這就是幸福的開始嗎? 錯了 是辛苦的開始
  
  
  

  





那年  很愛在田裡亂拍照耶  = =  汗
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家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