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是的
一年的課程 結束囉!!
是雲林縣~農業大縣 開辦的農民大學
不是真的大學啦
畢業後可以拿到~農業經理人證書

這天到處跑 沒有太多的照片



許多同學~把自家的產品 農作物
拿來擺設 期末發表
個個都好厲害唷!!!

每人都有固定位置

尚未開始前 大家都在聊天
試喝 試吃 哈哈
 



本班有不少 年輕農夫唷!!!
需要各位前輩的指教


我旁邊這3位 農夫美少女 個各都超用心在農業界耶
我也要更加油了


我不小心的

我不是在看型男農夫唷
我真的不是在看型男農夫唷  顆顆顆


 











變身~豆腐人
 




一年的課程 有點長
但是除了可學習到 基本理論外 還可以認識很多農友
互相交流..........
很值得的課程 雲林地區的朋友 第四屆快開始囉
請密切注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畢業不是結束  是另一個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家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